咸鱼桐

这里是一个老年人,喜拖更,flag长倒,喜突然诈尸
咸鱼到不可描述
叫我梧桐便好。
文废,文风永远无差别〔有时懒得打三个字的标题而已〕……emmmm才不是写不出来清晰的攻受性格呢!
产杂粮,洁癖党慎入!
CP无雎牌梨子♡@无雎,这里偷偷表白一下无雎哈哈哈(⁄ ⁄•⁄ω⁄•⁄ ⁄)

方叶

    方锐知道,他的鬼迷神疑已经不再适合呼啸。或许,他要选择一个包容性强的战队,或许……蓝雨?
    方锐也知道,鬼迷神疑作为全明星角色,身价肯定高的可怕,哪怕呼啸不再需要盗贼。他的新战队,肯定不会为他……或许,他再也没有新战队了。
    第二日。
    看着刷屏的微博,方锐惊呆了。
    介…介……介还是我的微博么?看着各种战队撕逼,方锐翻到最下面的文字,不自觉的勾唇。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他引起的啊。
……………………………………………………………………………
    “方锐,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个全明星角色,来我们兴欣吧。”
    “哇,老叶够意思啊。”屏幕另一端,方锐感动地热泪盈眶。
    “所以,你可愿意转型?”
    “转……转转型!?”方锐一口水喷了出来。
    “气功师,海无量,就等你了。”
    ……
    一阵沉默过后,轻轻敲打着桌面,方锐微笑,其实,他早就有答案了,不是么?
    在看见那条微博的那一日。
    “好,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
    我的第一条微博,就这么没了啊。
    叶修笑,叼起一根烟,嘚瑟地抽起来,顺带拍掉旁边老魏猥琐伸来偷烟的爪子。方锐你可要负责啊。
    方锐大大,我叶修出手,你没跑了。
……………………………………………………………………………
    “方锐,转型,再封神。”
    方锐看着这一头条,瞬间身心舒爽。
    哪怕猥琐牌气功师恶心了无数以气功师正义光明正大为标榜的粉丝,但,至少帮了他。
    在兴欣冠军的漫漫之路上,替他平了不少坎坷。
    即使手会劳损。
……………………………………………………………………………
    轮回最终战。
    欣兴赢了。
    方锐不知道叶修损耗了多少,只看着奖杯从叶修手上滑落。
    比那时的自己,更疲惫,更严重。
    自己也太在意了,方锐自嘲,他是兴欣第一位发现并反应过来扶住叶修和他手上奖杯的,也幸而他是如此的在意他,若无人反应过来……方锐不敢再想下去。
    “你不珍惜奖杯,也别这样啊,我还没得过呢。”压下心中异样,方锐半开玩笑道。
    “嗯。”调整调整姿势,将自己全身重量压在了方锐怀里,叶修身上忽的散发出一种气场,那种气场,名为嘚瑟。
    “戒指给我。”
    “啊?”方锐脑子一时没转过弯。
    “荣耀冠军的戒指啊。”
    “啊……哦。”
    戒指轻轻滑到中指,方锐呆了:“嗷?”
    “难不成要我帮你戴到无名指?至少……现在还不行,太不正式了啊。”叶修低下头,略有些别扭,断断续续道。
    方锐看不见叶修的表情。
    难道……难道叶修大大害羞了!?
    众人:……我们的叶修大大啊,这不是正不正式的问题昂T T
    啧,这下真的没跑了。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