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桐

这里是一个老年人,喜拖更,flag长倒,喜突然诈尸
咸鱼到不可描述
叫我梧桐便好。
文废,文风永远无差别〔有时懒得打三个字的标题而已〕……emmmm才不是写不出来清晰的攻受性格呢!
产杂粮,洁癖党慎入!
CP无雎牌梨子♡@无雎,这里偷偷表白一下无雎哈哈哈(⁄ ⁄•⁄ω⁄•⁄ ⁄)

伞修 梦一场盛世荣耀(下)

链接梧桐不会添加(咳咳,有点菜……)上篇和中篇……点头像就能看了,连在一起的,也可以先看下篇试一下文笔,喜欢再看上和中。    梧桐喜欢写有平淡到略微浓厚氛围的文,所以上中两篇主要平淡铺叙为主,由浅而入深,层层方能递进。     以下正文。 ……………………………………………………………………………
   “嗷?”苏沐秋看着狼狈跑路的叶修,一脸懵逼:“这是……什么个情况?”     叶修三分无奈七分好笑:“还能什么情况,那些荣耀粉认出我来了呗……”
   “不是吧,以前挺低调一人啊。”苏沐秋道,而后发觉说漏了嘴,惊慌捂住了嘴。
    叶修笑笑,假装没有听见,戴上墨镜,行李箱一丢,在苏沐秋“啊喂喂喂你在干什么”中搂在怀里。
    “抱啊,还能干什么?”叶修无耻笑着,苏沐秋如今也能清晰看见叶修后面嘚瑟的大尾巴。
    啊喂喂……  
    多次抗议无效,苏沐秋老实起来,不再挥动他那毫无威胁力的爪子。
    然而,苏沐秋怎能轻易认输?
    凑过去便“吧唧”一声。
     叶修呆了。
    苏沐秋嘿嘿笑着,宛如一只黑化的小狐狸,说好的揩点叶大大的油,不能食言啊,对吧~
    趴在叶修怀中,懒懒闻着熟悉的烟草香,苏沐秋不知不觉睡着了,那一日,破天荒地没有梦见叶修。
    “我用你的千机伞,带你看一场盛世荣耀,没想到,你真的看见了。”
    迷迷糊糊的,听见了熟悉嗓音的低语。
    真的呢,那6.5秒的操作,真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操作了,荣耀,应当因你而走向巅峰。
    欸欸欸……你?刚刚叶修,好像用了一个你字吧?难道身份暴露了!?
    苏沐秋惊醒。
    对上的,却是博士关切的脸。 ……………………………………………………………………
    这小子……居然敢亲我。
    叶修呆了,自顾摩挲着脸颊,而后看了看怀中人恬静的睡颜,心中一隅,蓦地柔软下来。
    算了,待他醒了,再好好惩罚他吧……
    怀中人渐渐转醒。
    小男孩揉了揉眼,眉眼还是那眉眼,神态叶修却再也找不到往昔风采。
    “大叔,这是哪儿,你是谁呀……”
    “大叔……!?”
    叶修眼角跳了跳。 ………………………………………………………………………
    所爱隔时光,时光不可平。 ………………………………………………………………………
    叶修,谢谢你用我设计的千机伞,带我看了一场盛世荣耀。
    沐秋,谢谢你来找我,让我知道,眼前人即是心上人,哪怕只有一个小时。
    苏沐秋仰望苍穹,似是隔着重重时空与谁交流。      
    与此同时,黑着脸果断把小男孩丢到一边的叶修似有所感,凝视那卷舒的云,看着那云,逐渐变成心中的模样。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