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桐

这里是一个老年人,喜拖更,flag长倒,喜突然诈尸
咸鱼到不可描述
叫我梧桐便好。
文废,文风永远无差别〔有时懒得打三个字的标题而已〕……emmmm才不是写不出来清晰的攻受性格呢!
产杂粮,洁癖党慎入!
CP无雎牌梨子♡@无雎,这里偷偷表白一下无雎哈哈哈(⁄ ⁄•⁄ω⁄•⁄ ⁄)

江周江 能懂你的心情什么的最好了

全文以第三方(方明华)的视角来写的
嘛,梧桐偶尔也想换换上帝视角~
这真是江周江✧
顺便求问大大们,这篇能打方明华的tag吗?
以下正文

    方明华身为一个牧师,做过最令人铭记的两件事情,不是他在赛场上的种种,而是他力挽周泽楷,推荐江波涛。
    身为联盟少有的已婚男士,方明华当时推荐江波涛的原因很简单,他在江波涛身上,嗅到了他当年的味道。
    嗯……什么当年?咳咳,当年就是当年啦。
……………………………………………………………………………
    “……”
    雾草,轮回一众内心崩溃,周泽楷你怎么又一个人冲上去了呜哇哇!!!
    一次团战,周大大一个人只身冲上去,轮回一众手忙脚乱地支援,自然被打成一盘散沙。
    “支援,不要。”
    所以周泽楷大大你能不能早说QAQ,已经被打得扑街一片的轮回众人泪奔。
    又一次,一枪穿云再次冲进敌人堆。
    这次一定也是骚扰对面冲散对面阵型,嗯嗯,我们看着就好。
    轮回一众大刺刺地在一旁围观。
    90%—80%—70%—60%……好像有点不太对啊?怎么一枪穿云血掉的那么快?不对不对,这一定是战术,先示弱一下而已,我们再看看。
    30%—20%—10%!
    红血了!?
    扑街了!?
    说好的战术呢!?
    看着周泽楷盯上来的眸子,虽然没有语言交流,但轮回众人分明感觉到了那“为什么不救我”的委屈弥漫整个作战室。
    呜哇哇,周泽楷大大,不要委屈,是我们不对QAQ……
    于是,在经历了频频出现的状况,方明华内心崩溃了——谁能来管管队长!?周队长的世界我们不懂啊……
    于是在经历了无数夜的挑灯奋战查询选手以后,江波涛这个名字从天而降。
    呦西,就是他了!
……………………………………………………………………………
    如方明华所愿,有了江波涛这类似粘合剂一般的存在,轮回被打磨的很好,好到他无法想象。
    轮回二连冠。
    看来那个孩子……比我想象的还要……
……………………………………………………………………………
    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总能轻易洞悉周泽楷的意图,只消只言片语,他便能领悟大略方针。
    “前辈,为什么当初那么拼命的推荐我?”江波涛这样问着方明华,这个问题他好奇了许久。
    “因为你懂他啊,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明白了。”方明华笑笑:“你看向周泽楷的眸子……”
    就像我看向自己的妻一般。
    所以我选择了你。
    原本只是以为粘合度会高一点,没想到却能将轮回磨合到如此这般。
    江波涛这个孩子,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周泽楷啊……
……………………………………………………………………………
    一日训练结束。
    “谢谢。”
    方明华接水的手怔住了。
    刚刚……是在跟我说话吧?刚刚……跟我说话的,是周泽楷吧?!
    周队!!!
    可是,为什么要说谢谢呢?
    方明华忽的瞥见周泽楷瞄向江波涛的眸子。
    啊,这声谢谢,真是……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