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桐

这里是一个老年人,喜拖更,flag长倒,喜突然诈尸
咸鱼到不可描述
叫我梧桐便好。
文废,文风永远无差别〔有时懒得打三个字的标题而已〕……emmmm才不是写不出来清晰的攻受性格呢!
产杂粮,洁癖党慎入!
CP无雎牌梨子♡@无雎,这里偷偷表白一下无雎哈哈哈(⁄ ⁄•⁄ω⁄•⁄ ⁄)

叶蓝

    蓝河小盆友很崩溃,非常崩溃。
    他并不明白大神为毛会盯上蓝溪阁。
    他也不明白春易老那货为毛要指派他做交涉官。
    在外人看来…算是一种重用。
    难得看见绕岸垂杨因为这次指派被气的吹胡子瞪眼,毕竟那家伙在神之领域威信已逐渐媲美他了。
    但这次的任务,蓝河却觉得,自己要死了。
    不如让给绕岸垂杨,蓝河内心吐槽。
    想到自己的对手是大神,眼前一片黑暗啊。
……………………………………………………………………………
    叶不羞那魂淡,暑假闲的蛋疼,开了个马甲号混进蓝溪阁愣是没被人发现,混到较高的位置以后不知道从哪儿得了春易老上交材料的时间,趁其不备爆了我们蓝溪阁会长大大,携着蓝溪阁积攒许久的材料嗨嗨地跑了。
    还大刺刺地留了名表示感谢。
    大神,你的脸呢!?
……………………………………………………………………………
    空降到H市的蓝河,看着面前吐云吐雾悠哉悠哉的叶修,真想一拳砸上去。
    叶修到底给春易老他们洗了什么脑!?还特地给我办了个欢送会…而且…欢送时的眼神……要多同情有多同情啊!

    还敲起碗箸唱起什么“风萧萧兮易水寒,蓝河一去兮不复还。”……

    好气哦,但是为了材料,嗯嗯,要保持微笑!
    蓝河理了理心情。:“大神……那个…材…”
    “材料一事先放一放,那什么会长可是说把你打包带给我的……”叶修眼眯了眯,像极了狐狸。
    “?”蓝河不解。
    “所以啊……我要先验货。”
    “!!!”
    春易老你介个魂淡!就这么特么地把老子卖了!?
    被叶修拖走的蓝河眼泪汪汪。
   

小花絮
    QQ上,春易老与叶修的秘密谈话。
    春易老:“大神,爆了我们的材料,太不厚道了吧?”
    君莫笑:“〔得意〕”
    春易老:“大神你真是……开个价吧。”
    君莫笑:“开价,多生分啊,那啥,蓝溪阁的那个,我们做个交易吧。〔笑〕”
    春易老泪流满面:所以大神你这是连我名字都记不得了吗qaq
    春易老:“什么交易?”
    君莫笑:“听说你们公会有个叫蓝桥春雪的?”
    春易老:“啊啊啊,大神,我懂了!这就把他打包好送过来!〔坏笑〕”
    小蓝啊……为了工会,对不住了。
    君莫笑:“……”
    喂喂我还没说什么呢,叶修无奈。
    不过啊,叶修悠悠然叼起一根烟。
    总算差强人意。
    没枉费我收敛习惯悄咪咪地打入蓝溪阁内部。
    等小蓝你到了H市,咳咳……嗯……
    果然好期待啊……叶不羞捂脸。

    盛世材料,只为迎娶我的蓝美人。
    蓝溪阁一众:啊喂喂……说成这样,搞得的材料原本是你们兴欣的一样……

注:〔……〕这个为表情的意思。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