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桐

这里是一个老年人,喜拖更,flag长倒,喜突然诈尸
咸鱼到不可描述
叫我梧桐便好。
文废,文风永远无差别〔有时懒得打三个字的标题而已〕……emmmm才不是写不出来清晰的攻受性格呢!
产杂粮,洁癖党慎入!
CP无雎牌梨子♡@无雎,这里偷偷表白一下无雎哈哈哈(⁄ ⁄•⁄ω⁄•⁄ ⁄)

【韩叶】 强盗头子韩大树和压寨夫人叶小花还有巡山小弟宋苗苗的二三事

应小天使的点文要求
@i柠梓i
AU
雾草,这标题好长
但谁让这是主角三人组呢23333~
有一定脑洞〔毕竟看标题就能看出来了2333〕
除韩叶以外含宋郭(宋奇英和郭少),王高,喻黄,莫橙,周江
我的天占了好多tag……当事主角我就也打单人tag了(三个主角)勿怪
以下正文

    一日,霸图强盗团派宋奇英这个新秀小啰啰巡山。
    草丛里窸窣声作响。
    有情况呀!
    宋奇英摩拳擦掌,纵身跃进草丛。
    “呔!此丛是我栽!此山是我老大开!要从此路过……”
    “啪”
    还未待宋奇英说完,对方一个扫帚就抽了上去,正中脸部,听着生疼。
    呜哇,不仅听起来疼,事实上就是疼爆了!宋奇英委屈捂脸。
    “这山头是原来你们的啊。”一个看上去比较年轻好说话的小伙子走上前,拍了拍宋奇英的肩,一脸同情:“既然山头是你们的怎么还不赶紧跑路?没看见我们老大飙起来了么,我们老大最讨厌不保护环境的人了!”
    高英杰无奈:“你们这山头脏乱差,我们微草帮经过的时候看不下去了,你看——”高英杰努了努嘴
    宋奇英顺着高的眼神往微草帮经过的地方看去。
    雾草,山水园林!小桥流水!
    这特么还是我们那粗犷豪放(破破败败)的山么!?
    宋奇英又看向为首一人执的扫帚。
    雾草!一个扫地的破扫帚都能闪闪发光不同凡响!跟我们老大的拳套有的一拼了!
    不愧是微草帮!
    “既然这样……”高英杰笑盈盈伸出手
    “嗯?虾米意思?”宋奇英一时没反应过来。
    “打扫费呀,”高英杰道:“我们微草帮辛辛苦苦帮你们扫了这么久。”
    “哦哦”
    正在摸口袋的宋奇英一怔
    不对啊啊啊,劳资是强盗!哪有强盗贴钱的!?
     “呔!……”
    “啪啪啪啪啪啪”
    扫帚六连击。
    宋奇英仰面扑街。
    “老大!这货居然不给钱!”
    “嗯,打一顿出出气也好,但是地还是要扫的……”为首那人睁着大小不一的眼笑笑揉了揉高英杰的头:“这算是一次修行。”
    “嗯嗯!我下次一定会打哭蓝雨帮的!”高英杰星星眼。
    “我期待着。”王杰希温柔道。
    一行人渐行渐远。
    宋奇英内流满面。
    出师不利啊……还被秀了一脸……

    呔!我堂堂霸图山头的新秀怎么能一蹶不振呢!继续巡山!
    草丛又一次窸窣。
    宋奇英犹豫再三又一次义无反顾跳了进去。
    “呔!此丛是我栽,此山是我老大开……”
    “哎呀呀队长队长你快看!!我们这是遇见强盗吗哇哇哇居然还是活的强盗我看看连强盗语都这么老套啊呀呀有点新意好不好……”
    好韶……
    “滚!”宋奇英忍无可忍,他的话老套嘛!无新意吗!?
    “诶诶诶你不收保护费啦我告诉你我们蓝雨帮可不得了身为天下大帮之一手头很宽裕的你真的不要真不要不后悔么?”
    大哥,你的垃圾话我受不了啊QAQ……你快走吧。
    “谢谢了”为首那人清淡表示,便提起黄少天走了。
    “呜哇哇队长不要拖走我很不舒服的我要公主抱公主抱啊啊啊队长你居然还真抱了!!!”
    这愈行愈远还不忘撒狗粮是怎么回事?
    把他们送走真是明智。
    宋奇英捂了耳朵——耳阔疼……

    又一处的草丛一阵窸窣。
    我的妈怎么又是草丛!能不能换个地方!每次草丛都没好事!
    宋奇英吐槽。
    但再一次冒着生命危险蹦了进去。
    “呔!此丛是我栽……”
    “哦。”
    ……
    就这么平淡回应了?
    正在摆姿势的宋奇英很尴尬。
    “走。”
    周泽楷拉起地上的江波涛。
    等等……两个人怎么衣衫不整?
    雾草!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宋奇英捂脸,鼻血却蜿蜒而下。
    不对,劳资是强盗!光荣的强盗!怎么能因为这点小事就不打劫了呢!
    待宋奇英反应过来四下望去,人已经没影了。
    草丛果然没好事T_T

     草丛窸窣。
    宋奇英扭头就走。
    “欸欸,这位小兄弟别走诶。”
    宋奇英无奈回头
    “呔……”
    有气无力象征性地说了一句强盗起手语,然后,扭头继续走。
    “我们是兴欣旅游团的,我们想……”
    嗯?好像终于是一个正常点的队伍了!
    “!!!”宋奇英激动回头,正要说出打劫语。
    “有瓜子么?”一面无表情者问,偷偷瞄着一吧唧吧唧咳瓜子的美女。
    “有烟么?”一三十来岁老大叔叼着一根烟吐云吐雾问到。
    “同问。”之前问话那人无奈拍了拍空的烟盒,瞪了一眼魏琛:“没下线的,又偷我烟!”
    “有吃的么!?”个头很高看起来却很傻白甜的人问到。
    “有纸巾么……”
    “……”
    “……”
    “有的……”不过劳资是强盗不是小商贩啊啊啊!
    “宋奇英?”
    身后一声如天籁。
    “张副寨主!!”
    宋奇英泪奔:“快来救我呜哇哇!”
    “……韩寨就是不放心才让我来的……而且”
    “啊,终于到霸图山了?”叶修感叹。
    “嗯,而且韩寨让我来绑了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绑我?做甚?”叶修懒洋洋道。
    “ ‘叶不羞居然敢来我山头,还好意思来之前给我打电话煲感情,看我不绑了他做压寨夫人’,这是韩寨的原话。”
    哈伊!?宋奇英天打五雷轰,我们的寨主大大……说好的只是旅游团呢?!怎么变成拖家带口常驻团了?!
    “让韩文清自己来。”叶修哼哼。
    …介介好像是傲娇?……
    “韩寨说要亲自布置下寨子,所以只好我来代劳了。”
    ……
    于是,叶小花团队哼唧哼唧实际却很嗨皮地走了。
    宋奇英原地石化。

    霸图山在压寨夫人叶小花的压榨下蓬勃发展,可是手下人却苦不堪言。
    叶小花精,太精了啊!账目是什么幌子都骗不了他!嗷!我们的油水!
    我的寨主大大韩大树还无脑站在叶小花一边!
    张副寨是一直为韩寨马首是瞻的!
    况且篡改账目什么的……好像本来就不对!?
    不管不管,反正我们的的生活质量直线下降!
    宋奇英忧桑。
    这日又是他巡山。
    草丛窸窣。
    宋奇英麻木。
    草丛里忽的钻出一少年。
    “呔!”
    嗯?这不是我的台词么?
    那少年继续:“我是神奇佣兵团的郭少,听说霸图山有一霸叶小花,我是来找他切磋武艺的!”
    惩治叶恶霸?
    宋奇英精神一怔。
    “来来来我们从长议计……”开心的宋奇英下意识揽过郭少肩,道。
    嗯?这姿势有点暧昧?
    不管了,从长议计……

    无数年后,无数次反抗不成被叶修揍得鼻青脸肿二人组回忆当年。
    宋奇英看着身边依然兴致勃勃的郭少,内心温柔。
    原来草丛里不一定都是坏事啊……

番外
    一次,微草蓝雨轮回又一次经过霸图山。
    叶小花叼着根烟笑眯眯出现。
    “打劫!”
    简单直白。
    “不给!”
    回答也是简单粗暴。
    “这样啊……来来来,难得来我们霸图山,我也该尽尽地主之谊,我带你们游览一下霸图山。”
    于是叶不羞故作热情,绕着绕着把他们带到了韩大树面前。
    “……”韩大树就这么盯着。
    呜哇哇,受钱包脸惊吓的一众泪汪汪掏出钱包。
    “这是霸图山旅游的解说费哦~不是强抢对不对^_^”
    “是是是对对对!”一众落荒而逃。
    霸图山太可怕了呜呜呜!
    待人逃远,叶小花拍掉韩大树伸来的的爪子,笑眯眯:“他们都承认是解说费了,所以是我的烟钱,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藏了私房钱^_^”
    韩文清讪讪收回爪子,内流满面。
    崽子们,不是老大我不给你们油水,是叶小花太凶了呜哇哇,而今连我也只有一丢丢的零花钱呜…

哈哈哈梧桐创宋郭tag先河啦!不过萌点原文有哦,就是全明星赛后明星聊天时宋郭两个小年轻不知怎么的凑在一起,时不时瞟一眼叶修,估计是在讨论如何推翻叶修这座大山的那一段。

评论(15)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